花不爱睡觉

【项韩AU】史密斯夫妇para(纯脑洞,未加工,质糙慎食)

我为项韩续一秒,搬运一篇脑洞文,灵感来自闲情项韩项楼关于性格矛jing盾fen和私奔的讨论,给项韩楼里的gn们比心~

设定项羽表面集团大楚集团继承人,富n代贵公子,对下属很好,温柔仁爱,对集团里的老前辈恭谨谦让,对兄弟讲义气,得叔叔看重,集团里的骨干都愿意为他而死。韩信是世界级的IT(ji)专(shu)家(zhai),少年天才,傲骨天成,很多同行都觉得他太清高,以至于人际关系寡淡,但实际上性格随和好相处,看起来还挺软(其实是因为忙着搞技术根本懒得理人际关系),死宅。

在一次意外的联谊活动中两人相遇,一开始略有摩擦,但因为某个意外的机会发现对方其实很合心意,擦出火花,情升意动迅速滚上床然后闪婚。婚后初期蜜里调油,项羽:我家阿信下得厨房黑得(竞争对手的)电脑,率真可爱软萌易推倒(ooc太严重的话就当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韩信:我家那位在家温柔体贴,在外英雄了得,才华气度无不令人心折,得夫如此,夫复何求(吹的太过的话请当作情侣滤镜。。。婚后七年之痒,白月光变剩饭渣,朱砂痣变蚊子血,项羽:呆板乏味毫无激情,我做啥他都看不顺眼,就知道叨逼叨这不对那不对,我喜欢的活动他都没兴趣,我跟他简直毫无共同语言;韩信:刚愎自用,说啥都听不进去,天天出去和他那帮兄弟混在一起不知道在搞啥,富n代习气不能忍,编程的事也聊不起来,丫还不爱读书,我跟他简直毫无共同语言ORZ。。最后相看两厌,连睡都不想睡【不,婚姻咨询也拯救不了,徘徊在离婚边缘,但不知为何,两人都捏着鼻子忍着没提离婚。

然而实际上,两人分别是跨国黑道集团楚汉的高层大佬,项羽代号楚王,在道上以残暴善战出名,单兵作战能力一流,锋锐难挡,韩信是技术流之首,最善军械改进,机变巧算,谋略无双,两人从出道起就是死对头,公认的宿敌,从生意上的正事到对方的性格早已掐了不知道多少回(韩信:呵呵,匹夫之勇。项羽:妈的阴险又猥琐,有胆子亲身诱敌,没种出来跟老子正面刚?)掐架史远比婚史要长,但私下里也是最认可也最了解对方的人。

在此期间,两人经常因为太专注于和齐王/楚王的对掐而忽略了家里那口子,搞得双方都隐隐怀疑对方有外遇,别别扭扭闹了几回后才知道不是外遇是死对头。后来回家分别吐槽自己辣个性格讨厌老是碍事的竞争对手,在配偶对其进行劝慰(项羽:我叫人去干死他,韩信:说说看,我看看怎么帮你想办法)的时候回答,我和那家伙的事情你不懂233333然后各自对这个传说中的家伙醋在心头2333

漫长的掐架史中双方互有胜负,但从来没有正面相遇过,直到某一天,项梁叔叔被秦集团的余党意外暗杀,楚氏一时处于下风人心浮动,汉氏的老大刘邦(代号汉王)决定抓住机会,命令齐王带人去垓下干掉楚王,这是两人第一次刚正面,都是干得火冒三丈,血拼之中,扛起火箭炮对轰之际,双方的面具意外掉落,然后看了个脸对脸,都是一脸日了狗的表情,同时觉得火气更盛(韩信:妈的我总算知道你跟我说跟兄弟出去喝酒的时候都去干了什么好事。。项羽:卧槽原来我出门你声称你在家宅着的时候都是在跟那个老流氓鬼混【蒯彻/钟离昧:齐王/楚王你重点),但不知为啥就下不去手轰了,于是憋了一肚子火撤了(韩信那边老流氓暴跳如雷,你特么果然要反。。然并卵,齐王早就把通信都掐断了)

回到各自据点,越想越气,完全无法思考,索性开车冲回家继续掐。项羽晚了一步,一回家就被伏击了,然后他这才发现(万匹草泥马在心中飞奔而过的)发现,尼玛他们家到底被他家那口子改造成了个什么鬼,尼玛除了没有生命,战斗力完全是一个小型军队啊。。。幸好他在车库和各种休闲娱乐运动场里存了非常全的装备(韩信对车和运动都不感兴趣,平时不来,所以没发现),于是开始暴力突围(拆房子),同时两人远程通话互掐(项羽:你等着,等老子冲过来办了你;韩信:看我的高达【不,看我现在就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办了你)。项羽实在勇猛,加上愤怒加成,就更是勇猛的次方,加上韩信也气得脑子发懵,再加上猛烈的火力攻击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擦着项羽的头发丝过去,项羽终于突破了十面埋伏,把某人按到在只剩个屋顶和四面墙的废墟(你们家的屋顶和墙是什么做的)上干了一个爽,这一干就干到天亮【喂。。干完两人竟然都觉得好像从来没有干得这么爽这么激情过,再看对方那张早就腻歪的脸竟感受到了初恋时也没有的强烈迷恋之情,于是又吻上了,吻着吻着又即将干柴烈火。。然后屋顶就塌了orz。。这俩才发现他们家已经被汉氏的人从空中到地上全面包围了。。。

原来汉王早就对齐王忌惮已久,项梁死后更是偶然发现俩人表身份的的婚姻关系,更是猜忌颇深,害怕他俩发现对方身份以后联合起来,于是决定先让韩信去整死楚王,回头再处理韩信,结果这俩人居然自己发现了,便决定先下手为强,赶快把他俩包饺子干掉(这个设定贴得简直天衣无缝)。于是开始跑路,开启亡命天涯模式。两人发现对方对跑路这件事居然都准备得很充分,原来都是怕对方被自己牵连(毕竟混黑)而准备的后路,于是各自心中柔情暗涌,但又忍不住要嘴硬互损,比如这样:项羽(笑):果然是胯夫,这般畏死。韩信:呵呵,想不到勇猛无双的楚王也有怕的时候。项羽(突然认真地看了他一眼):不是怕,只是不安排好你,总觉得出去跟人决生死的时候有些不安心。韩信:。。。(已被K.O)

逃亡突破汉氏封锁线就可以是纯美国大片模式啦,两人各展所长,飙车枪战,潜进汉氏基地黑系统炸大楼抢飞机,比赛似的刷时髦值,顺便刷新对方的认知和三观,各自在心里一边暗槽这货简直精分一边暗搓搓转粉(卧槽我男人帅爆好想现在就睡他),行动上一边互掐一边虐狗(汉氏众人:妈的好闪。。)。。至于他们为什么要突入汉氏大楼呢。。。韩信:我的重要资料整理还存在那里的硬盘上!项羽:那些玩意儿!到底!有什么用!磨磨唧唧的你烦不烦。。。。然而还是跟着去了。抢完飞机以后此处应有一段空战,韩信负责干扰,项王负责秀各种惊险刺激的飞行技术,最后把所有敌机击落,油尽跳伞。伞包绑好,项羽冲韩信挑衅一笑,问他敢不敢,要不要我。。。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强吻了,同时被抱着扑出了机舱2333333 韩信才不会说他觉得刚刚项羽笑得很性感呢~(项羽也表示他才不觉得这一跳很high很刺激很浪漫)

最后结局相拥跳伞加跳海(顺便可以水下来个嘴对嘴渡气什么的),浮上海面相视而笑,美国大片经典结尾,相拥热吻(开着船带人来接应的钟离昧:妈的劳资的眼睛。。

End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